Chinese Trading And Investment Association

亲爱的朋友们,

大家好!再次感谢大家对CTIA复旦(芝加哥)校友会联合发起的医疗物资援助武汉活动的无私奉献!

截止到美中时间2月11日,我们通过线上募捐链接和直接捐款已经累计募资$86,224.84,共有395位无私捐赠者/机构参与!特别感谢芝大校友会北大校友会复旦校友会芝加哥圣母大学校友会,西北大学校友会等其他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我们已购买医用口罩6,930个防护服11900件护目镜1547个,花费 $78,761.29。同时我们收到捐赠物资:口罩1250个护目镜200个防护服50件,感谢!


往期回顾:

2月6日详情通报

2月2日详情通报

1月28日详情通报

1月25日详情通报

实时动态:快速通报


CTIA资金与物资使用情况实时更新如下:

图片4.png

图片5.png


北京时间2.3号 ,在芝加哥大学中国校友会的鼎力协助下,我们捐赠的两批医疗物资顺利完成通关,当天交付物流公司,第一时间发往武汉!

2.5日,医疗物资顺利抵达武汉协和医院,交付到一线医生手中!

再次感谢大家对CTIA本次医疗物资援助武汉的支持,感谢CTIA援助武汉筹备组每位成员的倾力付出!

图片6.png


武汉协和医院医生签收医疗物资

图片6.png


第三批医疗物资预计将于下周寄出! 

我们已经/正在联系武汉、黄冈、荆州等8家新冠定点医院,第三批医疗物资将直接向定点医院捐赠,我们也将及时将物资捐赠情况进行公示!


CTIA支援武汉第一阶段募资链接已经关闭,我们将继续使用剩余资金购买医疗物资,支援武汉!

CTIA支援武汉第二阶段募资已开通!第二阶段募集的所有资金将用于对受疫情严重影响地区的医疗机构进行医疗物资和资金捐助。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


大家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

联系人:Michael Wang,michae121.wang@gmail.com 


医疗物资购买收据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7.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Member

We will help you advance your career!

 Log In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