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Trading And Investment Association

亲爱的朋友们,

大家好!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的发展愈发严重,已给同胞身体、心理和经济上造成巨大损失,疫情的发酵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都心!

华人交易与投资协会(CTIA)联合复旦大学(芝加哥)校友会一同发起的支援武汉倡议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从1月23日发起至今,我们已经累计募资$33,073,共有298位无私捐赠者!现已向武汉捐赠口罩 6,930个,防护服275件,护目镜200个!特别感谢芝大校友会,西北大学校友会,北大校友会,圣母大学志愿者等院校的大力支持!

我们仍将继续购买医疗物资,持续支援武汉,共同打赢这场战“疫”!

在疫情不断升级期间,我们发现:美国医疗物资已经短缺,采购难度加大;国内医疗物资供应已恢复,并加速生产;疫情发展给同胞身体、心理和经济上造成多重打击……

鉴于此,我们向广大社会发起第二阶段募资倡议,所有资金将用于对受疫情严重影响地区进行医疗物资和资金捐助!

您的支持将帮助武汉广大一线医务工作者、患者;也将保护您的家乡,您的亲人,您的广大同胞!

武汉加油!中华加油!

募资目的:所有资金将用于对受疫情严重影响地区进行医疗物资和资金捐助

捐款额度:$50,000

捐款链接:已结束

发起人:华人交易与投资协会(CTIA)

联合发起人:复旦大学芝加哥校友会、芝加哥圣母大学志愿者、北大芝加哥校友会,芝加哥大学校友会,中伊利诺伊州华人协会

接收单位:疫病救治医疗机构


会员中心

协会欢迎从事金融交易和投资领域工作的职业人士的加入。也非常期待和其他同业协会、 公司、交易所以及相关监管部门进行各种形式的合作和交流。

 登 陆   注 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