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Trading And Investment Association

亲爱的朋友们,

大家好!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的发展愈发严重,疫情的发展正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


看着不断增加的感染人数,英勇战斗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急缺又匮乏的医疗物资,我们多么想为祖国、家乡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华人交易与投资协会(CTIA)作为美国注册的非盈利组织及芝加哥复旦校友会向同样心系武汉的您一同呼吁:心系武汉,共渡难关! 你可以在提供医疗物资信息和捐款两方面提供帮助。


1)医疗物资:

目前国内医护人员短缺特定的医疗物资,比如N95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具体清单请点击)。很多物质目前都售罄,如果您能提供捐助或者购买的渠道,请尽快跟我们联系。


2)捐款:

我们已经通过gofundme筹集超过2万美元善款并且购买了第一批物资。这两天会发回国内。请继续捐款以购买更多的医疗物资。我们承诺:所有捐款将全部用于购买医护物资,并将及时送到武汉各大医院,用于武汉疫情防控的一线!


CTIA已与武汉协和医院、北京协和医院、上海海关总局领导联系与确认,这次海外物资回武汉绿色通路已经打开, 捐助的医疗物资会直接送到第一线。时间就是生命!


您的支持将帮助武汉广大一线医务工作者、患者;也将保护您的家乡,您的亲人,您的广大同胞!

武汉加油!中华加油!


捐款链接:已结束

医疗物资捐赠地址:Steve Xu

141 W Jackson BLVD,STE 1404,Chicago, IL 60604,USA

发起人:华人交易与投资协会(CTIA) 复旦(芝加哥)校友会

物资接收单位:武汉市各大医院、武汉红十字会


Member

We will help you advance your career!

 Log In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