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Trading And Investment Association
6月30日 (星期四) ,专家列阵,当面交流最受欢迎的期货和期权产品!

2016年下半年全球经济会否持续波动?美股S&P 500 会否再创新高? WTI油价可否站稳50美元以上? NYMEX铁矿石和国内的黑色金属有何交易机遇?

6月30日 (星期四) ,专家列阵,当面交流这几项最受欢迎的期货和期权产品!

华人交易与投资协会 (CTIA) 与芝商所(CME Group) 强强联手,在上海浦东福朋喜来登酒店(Four Points by Sheraton),举办“2016年下半年策略交流会 – 聚焦S&P 500 、WTI及NYMEX铁矿石!”

芝商所外部顾问、资深期货期权老师寇健先生将由美国远道而来,分享S&P 500及WTI期货、期权的交易心得!

亮点投资总经理李萌先生分析铁矿石价格走势,并阐述NYMEX 铁矿石及国内黑色金属的内外盘操作。

是次活动名额有限,请即登记,期待您的参与!

祝好,

芝商所 华人交易与投资协会

芝商所 (CME Group) –全球最多元化的衍生市场龙头,其旗舰产品如S&P500、WTI及NYMEX铁矿石期货和期权产品,在亚洲时段(北京时间上午8时至下午8时) 的成交非常活跃,在全球成交占比持续上升。

华人交易与投资协会 (CTIA) 总部设于芝加哥,旨在促进国内外华人投资者的交流,从而协助中国衍生品领域的发展。 CTIA 2016年初由CTC (华人交易与投资俱乐部) 和CDA (华人衍生品协会) 合并而成,CTIA的首任会长为于羽华女士。CTIA上海分会会长为王智宏先生。

活动流程
3:15 – 3:30
签到

3:30 – 5:30
芝商所自营交易部在大中华区的发展 
[芝商所自营交易部北亚区负责人 龚贤俊先生]

CTIA上海分会的最新动向 
[华人交易与投资协会上海分会会长 王智宏先生]

S&P 500和NYMEX WTI期货、期权在波动市的投资机遇
[芝商所期货、期权顾问 寇健先生]

NYMEX 铁矿石及国内黑色金属的内外盘操作
[亮点投资总经理 李萌先生]

互动答问

5:30 – 6:30
鸡尾酒会

 

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3:30pm - 6:30pm
上海浦东福朋喜来登酒店(Four Points by Sheraton)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2111号 (近塘桥站)
地图

 

芝商所旗下大部份主导产品,包括美股S&P 500、WTI及NYMEX 铁矿石等,在亚洲时段(北京时间上午8时至下午8时)交投活跃,占全球成交比重亦在稳健上升中!

 

芝商所的旗舰产品在亚洲时段买卖价差窄,逼近美国时段,通过电子交易平台 CME Globex,让您可接近24小时掌握内外盘套利机遇!


会员中心

协会欢迎从事金融交易和投资领域工作的职业人士的加入。也非常期待和其他同业协会、 公司、交易所以及相关监管部门进行各种形式的合作和交流。

 登 陆   注 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