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Trading And Investment Association

2019年4月3日,华人交易与投资协会(CTIA)携手BitMax.io在芝加哥共同举办“加密货币新兴交易模式”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到BitMax.io联合创始人&CEO 曹晶博士,DOS联合创始人&CEO华思远,JURA 创始人俞CEO Iris Yang以及BusinessBlock董事Brain Jenkins等区块链专家参加,为听众奉献了3场精彩主题演讲和1场论坛。

蜂蜜浏览器_p001.jpg

华人交易与投资协会芝加哥分会会长Tony Zhang发表欢迎演讲

 蜂蜜浏览器_p002.jpg

BitMax.io联合创始人&CEO 曹晶博士介绍了数字资产现状与未来发展,以及加密货币交易所的演替与第三代交易所的发展思路。

p003.png

JURA 创始人&CEO Iris Yang做了“我们信赖的区块链”主题演讲,从互联网与区块链、区块链经济和JURA应用3个方面介绍了区块链行业的兴起与前景以及JURA在区块链行业里的应用。

p004.jpg

DOS联合创始人&CEO华思远作为早期比特币布道者,加密货币研究者和区块链技术专家,2017年起普及智能合约开发和Ðapp应用。华思远向我们介绍了区块链应用中Staking系统,Staking经济,常见的代币(token)分配模型以及Droplock的应用。

p005.jpg

BusinessBlock董事Brain Jenkins主持了“区块链技术的转型角色”研讨会。研讨会上讨论了当前区块链和加密货币行业的热点问题,并回答了观众感兴趣的问题。

p006.jpg

会后参会人员进行广泛交流探讨。


1556267332370284.png

华人交易与投资协会是一个非营利性、非政治性的专业金融组织。协会的宗旨是为全世界从事金融交易与投资的华人建立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为会员在金融投资领域的职业发展提供帮助,促进中国金融市场进一步健康发展。

协会致力于为会员提供 资源共享,专业交流以及人才合作 方面的服务。协会通过定期举办各类讲座、社交活动为会员提供交流与学习的机会;协会深厚的行业背景使我们能为会员提供独家的职位信息,为机构会员提供人才资源,搭建金融项目合作渠道;我们也将为会员提供市场资讯数据分享等服务,共同提升专业水平。


网站:http://www.thectia.org

联系方式:CTIA.org@gmail.com


Member

We will help you advance your career!

 Log In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