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Trading And Investment Association

2019年1月24日,华人交易与投资协会与中泰证券上海财富中心、浙江巽升资管联合举办“2019年宏观经济和科技资产配置论坛”。

中泰证券首席投资顾问古敬东先生做了“历史的跳变---2019年投资展望”的演讲,分析了2018年市场行情出现大小通杀的原因,以及市场正在面对的新情况,又以“历史的跳变”为主题思想揭示了在认知逻辑的变化下,新的一年将会在经济衰退全面化、贸易冲突长期化及政治博弈复杂化的三大核心假设中可能出现种种的变数,做出2019年中期股市反弹的走势判断。

中泰证券首席投资顾问 古敬东先生 发言


其后,巽升资管的合伙人崔晨先生针对科技领域做了 “2019A股科技成长配置方向”演讲。巽升资管于2018年2月成立,将周期分析和基本面分析结合进行交易和风控,于7月开始交易,至年底实现了6%的收益,是少数在2018年股市大幅下滑的背景下,为投资者实现不俗正回报的团队之一。崔晨先生总领了2019年的各个行业的前景并且多维度的了解了前沿科技成长方向,如互联网增量向存量及连接增效的转变,2C向2B与2T的热点转移还有备受关注的5G优势及应用,及其与A股相关的市场情况与投资前景。

巽升资管合伙人 古敬东先生 发言


两位演讲人的讲话均引起了听众的兴趣,现场提问积极,互动热烈。

听众提问和互动




Member

We will help you advance your career!

 Log In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