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Trading And Investment Association
2016年全球经济前景不明朗,国际原油大幅震荡。如何抓住原油套利机遇?国内投资者如何在热潮中打开外盘交易之门?怎样使国内外金融市场专业人士的交流更通畅?

芝商所

2016年全球经济前景不明朗,国际原油大幅震荡。如何抓住原油套利机遇?国内投资者如何在热潮中打开外盘交易之门?怎样使国内外金融市场专业人士的交流更通畅?

在上周五 (3月4 日),华人交易与投资协会 (CTIA) 与 芝商所 (CME Group) 强强联手,在上海外滩中心的威斯汀大饭店,举办“波动市况的机遇– NYMEX WTI原油期货、期权研讨会” 。

芝商所北亚区自营交易部负责人龚贤俊表示,这是芝商所首次举办的O2O自营交易活动,通过微信朋友圈邀请反应远较预期理想,共录得逾4000人阅过该邀请函,当天也有逾90名顶尖交易员出席,正正反映WTI原油衍生品交易深得业内人士欢迎。

华人交易与投资协会 (CTIA) 董事会主席於羽华博士由芝加哥远道而来,她表示,这是CTIA成立后首次在中国的见面活动,CTIA设立于美国,由Chinese Trading Club (华人交易与投资俱乐部) 和Chinese Derivatives Association (华人衍生品协会) 两个专业协会在2016年伊始合并组建,旨在促进世界各地在交易和投资领域工作的华人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同时协助中国金融市场的发展。

CTIA上海分会会长王智宏亦在场阐述协会在中国的发展方向,旨在搭建中美华人专业投资者交流的桥梁!

芝商所期货、期权顾问马伟宜老师深入淺出地拆解NYMEX WTI期货、期权的投资机遇,交易员在问答环节踊跃发问,并在鸡尾酒会圍著老师继续 “补课”,热切交流!

芝商所是全球唯一的交易所提供三大指标性原油衍生工具,其旗舰产品NYMEX WTI期货、期权成交高企,在亚洲时段(北京时段上午8时至下午8时) 的成交非常活跃,在全球成交占比持续上升。了解更多,请按左下角阅读原文,访问芝商所中文网站:http://www.cmegroup.com/cn-s/products/


Member

We will help you advance your career!

 Log In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