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Trading And Investment Association

2017年是国内期权元年,DCE豆粕期权即将在3月31日面世,与CBOT的豆粕期权之间如何套利? COMEX 铜年初至今持仓量连续多次创新高,量化交易可如何操作? NYMEX铁矿石在亚洲时段做市活动频繁,和国内的黑色金属有何交易机遇?对高频和自营交易员而言,交易系统连接和技术如何可助您取得先机?


(左起):CTIA (华人交易与投资协会)、ATP、芝商所


为此,芝商所ATPlatform Technology (ATP)CTIA (华人交易与投资协会) 强强联手,在3月23日于上海浦东喜来登酒店举办“2017年第二季策略交流会”。大会邀得多位实战丰富的期货与期权老师主讲,分享豆粕、铜、铁矿石这三项热点产品的策略部署。


芝商所自营交易部北亚区负责人龚贤俊 (Aaron) 先生担任主持,并介绍芝商所自营交易部在大中华区的发展,而如今正好是切入内外盘期货与期权交易的良好机遇。



华人交易与投资协会 (CTIA) 新任上海分会会长黄钰滢 (Elaine)女士指出,该会旨在促进国内外华人职业投资者的交流,进而协助中国衍生品领域的发展。CTIA在纽约、芝加哥、上海等地设有分会,合计共逾1000多名会员遍布全球。 CTIA的首任总会长为许西桥先生,理事会主席为於羽华女士。



就大连商品交易所(DCE) 将于3月31日推出豆粕期权,金财汇顶资深期权交易员沈泽强先生相当看好豆粕期权的发展,指DCE旗下豆粕期货2月份以及过往的成交量和持仓量也较其他境内外交易所农作物品种理想。他认为,只要熟习期权定价本质和BSM公式,交易员可掌握与CBOT豆粕产品相关的内外盘套利操作。



铜市今年至今波动率偏高,上海展弘投资管理投资总监陈方府先生详细阐释COMEX铜与SHFE 沪铜等主要产品的跨期价差套利操作,并就汇率对冲的交易取态深入解读。



Success Sea 投资总监刘炜先生以其NYMEX铁矿石做市商身份,介绍订立做市合约的四大法则,包括建立做市合约、形成价格公式、定好各项参数、订好风控策略。他概括指,只要有数据源,就可实现自主连续报价,并以自身敞口头寸大小,更好地掌握黑色品种套利机遇。



ATP产品总监许知浩 (Michael) 先生则讲解ATP的交易系统专线接驳、直联及套利系统应用,为内外盘套利、多市场多维度的账户管理提供便捷可靠的服务。



当日逾120名交易员、高频交易及量化投资专家云集,出席人数超乎预期,答问环节欲罢不能,气氛相当热闹!



ATP技术有限公司 - 简介


从程序开发、系统测试到投入市场运用,ATP (ATPlatform Technology Limited) 致力于为全球金融投资机构及个人提供专业、便捷、快速、全球化的金融衍生品交易软件,以及操作简易、功能强大的结算控制软件,满足客户全球化金融产品投资和风险管理的需求。


CTIA (华人交易与投资协会) - 简介


CTIA (华人交易与投资协会, www.thectia.org) 是在美国注册的非营利组织,旨在促进国内外华人职业投资者的交流,进而协助中国衍生品领域的发展。 CTIA 2016年初由CTC (华人交易与投资俱乐部) 和CDA (华人衍生品协会) 合并而成,现有会员1000多人。


芝商所 - 亞洲时段成交持续上升


芝商所各大指标性期货产品在亚洲时段拥有买卖价差窄、流动性强的交易优势,其占全球成交比重持续上升,通过电子平台CME Globex,全球投资者可接近24小时把握机遇,可于亚洲时段进行风控和套利操作,而亚洲在全球风险事件以及常规性政策活动的影响力亦正在增加。



芝商所主导产品的延后10分钟的市场数据现已上线,涵盖买价、卖价、成交量及持仓量等重要信息,让您进行套利操作提供参考。
查看更多



Member

We will help you advance your career!

 Log In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