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Trading And Investment Association

一年一度的奥马哈巴菲特股东大会是全球投资者的“朝觐”之旅。2017年的第52届巴菲特股东大会将于2017年5月6日在噢马哈举行。巴菲特和芒格两位股神将再次联手,面对现场投资人,5个小时倾情互动问答。考虑到巴菲特今年已87岁,而他的黄金投资搭档芒格今年以93岁,能亲眼目睹两位神级的投资大师的风彩并当面请教的机会实在不多了,甚至可能是同台绝唱。这样的经历值得记忆一辈子!

预测今年全球将有超过4.5万投资者 巴菲特股东大会 。 据以往参加过大会的会员的亲身经历,届时奥马哈将会热闹非凡,住宿异常昂贵而且“一床难求”,开车进到会场也非常困难。为帮助我们的会员和其他金融界人士此次能顺利的参与这次难得的投资盛会,美国华人交易与投资协会(CTIA)特意组织本次巴菲特股东大会朝圣之旅。由于车辆和住宿的局限, 本次活动仅限 40个名额。报名人满,活动注册将关闭。

活动安排

  1. 本次行程时间

    本次活动共3天时间 05/05/2017 出发, 05/06/2017 为股东大会时间;05/07/2017 返回

  2. 交通与食宿

    CTIA将负责组织本次活动的交通,住宿,餐费,司机,景点门票本次活动将组织大家集中乘坐大巴在芝加哥集中一同前往:

    具体行程安排如下:

    日期行程用车酒店
    5/5 星期五8:00 在西郊双树酒店集合,酒店后面的停车场(北)可以免费停车,大巴就在停车场等候,全体人员登车出发。芝加哥至奥马哈 480 英里,约 8-9 小时车程。行车 4 个半小时后来到爱荷华州府得梅因,午餐后参观金碧辉煌的爱荷华州议会大厦 , 傍晚抵达奥马哈,晚餐后入住酒店休息。
                                                             入住酒店后,会有一个简短的CTIA 小型聚会。
    57 座巴士三星或四星
    5/6 星期六7:00 在酒店用早餐。
    7:30 从酒店出发前往股东大会会场: CenturyLink Center
    8:30 股东大会正式开始
    9:30-3:30 巴菲特、芒格现场回答提问(午餐自理)
    3:30-5:00 参观巴菲特巴菲特宅邸和福特总统出生地。同时也可以参加其它的官方活动
    5:30-6:30 CTIA 活动聚餐(我们也在计划邀请嘉宾参与)
    三星或四星
    5/7 星期天7:00 在酒店用早餐。
    7:30 从酒店出发回程,前往荣获奥斯卡金像奖的电影《廊桥遗梦》外景地游览: Roseman Covered Bridge
    12:30 在爱荷华途中用午餐。
    6:30 回到出发地:双树酒店。
    DoubleTree by Hilton 1909 Spring Rd, Oak Brook, IL 60523
  3. 费用

    本次活动的费用为会员$710, 非会员$760, 包括本次活动的交通费用,住宿(双人间),餐费等;(股东大会Pass是免费的,前提是你是股东;大家也可以自行购买伯克希尔·哈撒韦(A或者B share)股票1股,A股股价为$254,000 一股,B股为$170.15; 或者协会代购Pass,费用大概在$50左右;我们也将依据报名人数调度多余的Pass)

  4. 报名方式以及报名截止时间

    本次报名大家可以通过微信报名(扫描一下图中二维码),或者发 email给ctia.chichapter@gmail.com. 报名时候请填写您的姓名,以及联系方式。我们将会和您确认报名成功,并提供付费方式(主要是chase quickpay, 支票等)。本次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 03/05/2017。本次活动的参与人数限制在40人左右,报满即止。

本次活动名额极其有限,报名从速!人数一旦满了就不再接受报名。

现场活动有几项大型的华人金融协会的活动,参与者基本都是美国国内与中国相当有实力的基金与机构负责人,大家可以依据自己的兴趣参加networking!

Member

We will help you advance your career!

 Log In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