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Trading And Investment Association


美国选后进入内阁筹组阶段,英国退欧启动程序多现暗涌,全球性风险事件频仍,步入2017年,交易员如何运用时势进行境内外市场商品套利?量化多策略在中国市场应用有何实例可以参考?中国经济存在挑战,又如何期货期权管理风险?


华人交易与投资协会(CTIA)与芝商所(CME Group) 12月2日 (星期五)联手于深圳举办“后美国大选部署:2017策略交流会”,共邀得逾40名国内交易员参与,并于答问环节踊跃交流。


CTIA深圳代表、茂源资本技术创新部高级经理窦文表示,这是CTIA首次在深圳首次举办活动,期待与国内交易员有更多交流。


芝商所自营交易部北亚区负责人龚贤俊指出,越来越多国内交易员对外盘期货及期权产品感兴趣,而运用芝商所各项指标性产品管理事件风险的交投量正持续增加。


深圳博普资产投资总监、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客座副教授李佳,以芝商所COMEX金属组合(铜、黄金及白银)及上海期货交易所产品为例,漫谈境内外商品市场套利操作与机遇。


深圳盛世资产董事总经理刘晓俊讲解量化多策略在中国市场应用实例,以及国内CTA行业最新动态。


芝商所资深顾问马伟宜由新加坡远道而来,阐述如何运用期货期权产品管理风险!


专业套利软件商ATP产品总监许知浩讲解其外盘套利系统的操作,并在会后与交易员作模拟示范。


华人交易与投资协会 (CTIA)总部设于芝加哥,旨在促进国内外华人投资者的交流,从而协助中国衍生品领域的发展,芝商所为其公司赞助会员。


会员中心

协会欢迎从事金融交易和投资领域工作的职业人士的加入。也非常期待和其他同业协会、 公司、交易所以及相关监管部门进行各种形式的合作和交流。

 登 陆   注 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