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Trading And Investment Association

由云核变量智库主办,华人投资与交易协会、皓宁云核资本协办的“中美金融与投资行业交流会”于纽约圆满召开。


001.jpg


美国头部银行资深从业者、华人交易与投资协会(CTIA)纽约分会副会长马华强先生作为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宗旨。


接着,CTIA纽约分会会长,美国汇盛金融公司首席经济学家陈凯丰教授针对美国宏观经济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他特别谈到美国目前的通货膨胀、美联储的货币政策预期,以及下一步投资人如何进行应对。同时,也就金融科技、生物科技、医疗等投资方向、行业板块加以评论。


002.jpg


其次,云核变量集团创始人兼CEO刘夏女士带来了对中国经济的研判及分析,以及皓宁云核资本的业务概览及投资案例。经济形势上,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得到缓解,增长好于预期,经济整体处于复苏通道,但全面复苏的基础尚不稳固。


003.jpg


投资机会上,推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科技自立自强的领域,如新能源与清洁能源板块、通用人工智能行业仍有较大空间。资本市场仍可重视这两个领域的投资机会。


刘夏女士介绍到,皓宁云核资本作为中国首家绿色精品投行,重新定义绿色与可持续发展。创始团队兼具欧美老牌投行经验与中国金融市场资源,聚焦全球经济与中国经济新格局下产业转型升级与可持续发展的金融服务。特别是,着力于应对绿色发展与转型的并购重组、财务咨询;通过帮助企业提升ESG标准,使财务业绩、市场估值得到显著提升;帮助企业运用各类金融工具,实现风险管理。


其中,并购顾问源自皓宁云核资本对于全球局势、经济转型与产业升级的深刻理解,也是皓宁云核资本打造绿色精品投行的基础。在跨境并购方面,包括将境外公司或资产出售给中国的A股公司或大企业集团,或将中国公司出售给跨国公司。


004.jpg


股债及结构性融资业务中,过去两年,皓宁云核资本累计为客户企业融资超过20亿元。皓宁云核资本布局境内境外,跨资产跨市场,股权、债券、结构性资本市场系统覆盖超100家境内外机构,包括企业集团、政府产业基金和引导基金、风投基金、私募股权和并购基金、对冲基金、公募基金、高净值个人和家族基金、银行、信托、保险机构等,确保服务的客户可以得到最广泛和高效的资本市场覆盖。


私募融资客户遍及创业初期、扩张发展期及“pre-IPO”三个阶段,根据企业所处的阶段及行业的不同,单笔融资额在1000万元至2亿元等值人民币之间。


在投资板块中,皓宁云核资本团队成员曾在管资产规模超过100亿元,聚焦新能源、国产替代、产业数字化、新经济等领域。股权类已成功退出的项目包括国内、香港、美国、欧洲上市,及并购退出。


005.jpg


嘉宾分享后,进入自由交流环节。到场来宾来自于中外资银行与金融机构、中美创业公司及大中型企业、知名律所、寿险、华人商会等。来宾反响热烈,并就行业与投资机会深入探讨与交流。


华人投资与交易协会希望与更多国内外合作伙伴共同推动绿色经济、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多呈现,敬请期待。


006.jpg



Member

We will help you advance your career!

 Log In   Sign Up